close
我的網誌雖然開沒有多久
可是卻一下子認識了很多人呢~


阿宗大人是其中一個很令我佩服的前輩呢

其實在潛水時期的時候 就時常看見前輩的回覆了~

覺得前輩的思考迴路很有清晰
說話很有教養~

所以為了表達敬意 在此奉上賀圖一張




這是人家的第一次喲~(是指用貝茲拉黑線這件事)

有未加字版本



我是開1024*768所以當桌布也沒問題~XD
不過我想應該不會有人把他拿來當吧^ˇ^" 畫的那麼殘0.0"

似乎有縮到圖?
想要原圖可以加我MSN跟我要
就這樣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251208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