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禮拜6

練完啦啦隊的那個下午

因為要到衣窩去估價
我繞到了一中街去


順勢下去捷比一趟
結果 就 讓 我 遇 到 了


傳說中的





果然一看就知道
一看就知道是白目國中生= ="

一下來就大聲嚷嚷

"XX好萌~"
"上次有買一本..."

老把萌掛嘴邊= ="

一旁那位廚的男性友人說
"是上次去COS展買的吧"
聽到這句


我炸了


"應該是同人場而不是COS展吧,請別把同人場當成是為了COSER舉辦的"
我用不怎麼開心的語氣說

接著轉過去跟我同學聊天
那廚用故意讓我聽到的音量對他朋友說

"那應該是個人自由吧"

......
我心裡真的是

核爆 核爆 核爆
那你那時候嘴巴上萌阿萌阿的說假的阿

現在的新人是怎麼回事= =""""""
明明就不懂還裝懂阿......

現在很多老手也抱怨
廚變的好多阿......

算了
撇開廚不算 其他東西還是很棒的..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251208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