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越來越不知道到底是為誰而活 跟蝦仁談到最近的煩惱 

忙 忙 忙 

除了忙還是忙
寒假已經只剩這麼一點 作業卻依然堆積如山
一個禮拜而已我必須趕出6.多張A3繪本彩稿
還得吐出一學期的作業整理 跟剩下十幾張的稿子


很抱歉最近都沒在吐新圖出來
但是沒辦法 我實在不希望拿根本看不清楚的鉛筆稿來證明我有在畫圖

證明證明證明

 一大堆人說不是再過一年就要可是還在畫圖你有認真嗎一定沒有嘛還出去逛什麼街補考要讀書阿你證明你有讀你會過阿拿出證明表示嘛喂喂喂證明在哪裡趕快挖出來給我看阿阿阿阿阿阿

努力的證明
到底是先有實力還是先有表現?

妳拿出比賽得獎的證明嘛不是很厲害那就要有證明阿沒有證明我也沒辦法喔只要有證明就有一切嗎真的嗎你告訴我資格就是一切阿快點阿我為什麼憑什麼幹什麼要證明需要證明到底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我到底是為了什麼在努力?
每天渾渾噩噩的生活下去
我到底是為什麼我要努力?
為了上台北獲得更好的錢途
我到底是為什麼我得活下去?
為了某人 為了同學 為了家人
如果活下去只要痛苦那我為什麼要活下去? 
那你就去死吧

別在意 不過是一點發洩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251208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