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們用了很多心思寫出來的萌盃戰爭

對於世界觀有問題的可以提出討論

或者對於人物腳色的個性有謬論者歡迎留言

而或許會牽涉到一些原作沒有的情節

但是老實說要是只侷限在原作的世界觀中是很難有所跳脫的

如果依然想看下去的人請按繼續閱讀

如果真的覺得不喜歡crossover文請按右上角的叉叉


The night is starting

1st artificial reality

灼熱的空間,彷彿就要昇華了一般,我擠出僅存的一點力氣,像是要抓緊眼前的他一般看著他。

「──,你不會再寂寞了。」聽不清楚他在說些什麼,眼神筆直的望向前方。

我唯一清楚的只有他即將消失在我的眼前這樣鮮明的事實。

眼淚不斷流出又蒸發,而我也從如此痛苦的artificial reality中睡去。

 

從鮮明的惡夢中清醒,我早已忘了讓自己嚇醒的惡夢到底是什麼內容,清晨凜冽的空氣美好得不像真的,我摸摸身旁早已空了的床鋪,沒有溫度。

像是想逃離只有我的空間一般,雖然知道她大概只是下去煮早餐,但還是匆忙的梳洗以後奔向有著溫暖氣味的廚房。

看著梨花學妹為著圍裙站在凳子上為我煮早餐的樣子便覺得分外開心,而她大概是因為做菜亦或是我一直盯著她看的關係,臉頰有點紅紅的。

 

「那那個請奈葉學姊別一直盯著人家看好嗎?」她雖然眼睛望著鍋子,但果然還是很在意我的目光嘛,「對對不起」我臉都紅了,明明知道一直盯著別人看是很不禮貌的,但我還是……果然我還是太笨拙了。

「煮好哩。」她熟練的把鍋子從爐子上拿下來。

看著桌上,清淡的豆腐上灑了些蔥花,淋上醬油加蘿蔔泥,烤魚和味增湯,再加上一碟醬菜,美味又健康的日式早餐。梨花和我,是學姊和學妹的關係,但是這可愛的學妹不知為何特別的喜歡我,也許,是因為第一次的相遇吧。

 

我和梨花認識的那一天,是才剛升上二年級的開學典禮,上學的路上,我在一棵從別人庭院裡長出,落英繽紛的櫻花底下看著櫻花,有個年紀和我差不多的人少女跑過來。

「哇、都開了呀!」少女緩緩的看著落下的櫻花,此時她背對著我,看不到她的臉。

  驟然的、她轉過身來,和我正好眼對眼,四目相交,兩個人都有點不好意思起來。

「是、學姊嗎?」她帶點不好意思的笑著對我打招呼,我微微點頭,同樣笑著回應她。

「請請問學妹叫什麼名字呢?」雖然這樣問很唐突,但也許因為這樣美好的景色,讓人有想一直和她一起看櫻花的衝動吧?我鼓起勇氣問了她的名字。

 

風吹過她輕揚的髮稍,帶起一波波櫻花的浪花,她笑的如同背後燦爛的櫻花。

  

  「間桐梨花。」

 

「哇!娶到梨花的人一定很幸福~」我滿懷感恩的坐下享受這難得的一餐。

怎知梨花卻莫名的激動「梨梨花才不會跟男人結婚呢!」嚇了一跳,我連忙安撫她「也對、說結婚也太早了嘛~哈哈~」看到她生氣,我急忙陪著笑臉和她道歉,梨花的心情才漸漸好轉。

吃完豐富的一餐,我和梨花走在上學的路上,意外的遇到了那個人。

「遠、遠阪學姊。」我知道我的聲音聽起來很蠢,不過她真的是任何人都沒辦法直視的美人,當然我也不例外的只敢遠遠看著她。她意味深長的瞥了我一眼,沒跟我打招呼,自顧自的走了。

 

第一次看見遠阪學姊,是在校園的角落,她捧著一本書,坐在樹下認真的讀著,我定睛一看,原來是一本萌道書,我才知道,原來她也是萌道中人。

看著她昏昏欲睡卻仍很努力的讀書的樣子,我突然昇起了一股想保護她的衝動,不對,我我只是個小學妹呀!看她的樣子,是高中部的學姊吧?我怎麼可能保護的了她呢?但是看她好像快睡著的樣子,就算提供條被子也好吧?

果不其然,她翻了幾頁之後就睡著了,我便拿下我的外套蓋在她的身上。

「學姊,這樣是會著涼的,」我小聲的對著睡著的學姊說。

 

隔天的開學典禮,我看到她站在台上演講,才恍然大悟她原來是高中新生裡最優秀的學生

回去查了一下當地歷史,發現遠阪家的萌術迴路早已隱沒,她,是個特異者吧?她這麼努力,沒有家族的庇蔭卻這麼傑出,我不禁慚愧了起來。

對她的仰慕有增無減,把她的名字牢牢的記在心中。

「遠阪春日。」喃喃自語的念著她的名字

 

「什麼嘛!真是沒禮貌!」梨花生起氣來,明明個性如此溫柔的她,一碰上遠阪學姊好脾氣便消失無蹤。

「不可以這麼沒禮貌喲。」我小聲提醒她,她鼓起臉頰,心不甘情不願的小聲說好。

上課當中,我滿腦子都是遠阪學姊那一眼。

『她、她終於看我了』我現在一定臉紅了,不敢相信自己居然這麼的幸運。

讓自己冷靜下來吧!剛好是午餐時間,就到頂樓吃梨花學妹早上做的便當吧!

頂樓風很大,我在那裡再度遇到了遠阪學姊。

她逆著光擋在我的面前,風吹動她的頭髮凜然的飄動著,表情十分嚴肅。

「你什麼都不知道?」我愣了愣,大力的搖頭,深怕學姊誤會我什麼。

她謹慎的回頭望了望,才慢慢離開頂樓。

我完全摸不清頭緒,我該知道什麼?我又做了什麼?甩甩頭讓思緒清晰再呼吸了下空氣,踩著學姊的腳步,走進教室準備上下午的課。

 

沒有了梨花的歸途,感覺特別遙遠,太陽照射著我拉長了影子,前方沒有任何的人影和我一樣走在回家的路上。

有一隻狗靠了過來,我開心的蹲下撫摸牠柔順的毛,看起來不像被拋棄的流浪犬,這是哪家的小狗呢?怎麼知道我現在….非常的寂寞呢?

「要不要陪我回家?」我笑著對狗狗說,牠又黑又晶亮的眼睛看不清到底是怎麼樣的眼神,不過我想應該是願意吧。

有了小狗的陪伴,路不再這麼長了。

但就再開門的前一刻,小狗突然跑走了,雖然很失望,不過我終究是得面對那滿室的孤寂呀……

 

開了門,我迎向似乎會刺傷人的黑暗。

 

一個人坐在夜晚的沙發上,很無聊著轉著手上的遙控器,一邊回想這關於萌術的種種事情

我是在那一年被人從衛宮本家帶走的。

帶走我的人是誰這我已經忘記了,只知道他對我非常的好,而他是在什麼時候逝去的我也是一無所知,沉睡的記憶隱隱作痛。

對於萌術,我只是個入門者,只知道是利用萌術迴路的修行,追求只存在自己內心的萌的根源,修行的方法每一流派都有所不同,而衛宮家的絕活便是以物品引出自己內心的萌之流來攻擊對手,進而更接近大宇宙當中最根本的萌的根源意識

而不定期於萌萌木市舉辦的萌盃戰爭更是通往萌術根源的捷徑,因為萌盃是能達成各種心願的物品,是一個根源的縮影。

 

想到這裡,我前往我的工房,不、其實根本算不上工房。

 

在一個黑暗的房間裡,躺著一顆紅色的珠子,閃耀著寶石般的光芒,那是我用盡從衛宮家帶來的材料做出來的、屬於我的萌法杖。剛剛說到衛宮家需要由物品帶出屬於自身的萌之流,意指每個衛宮家人都需要作出像這樣的萌法物品。

而為何說他是杖,接下來就會知道。

Glory Heart!

珠子上出現文字,用溫柔的女聲回答:

YesMy master.

珠子迅速的重新組合變成一隻造型獨特的杖。

「幫我畫出召喚萌者的召喚陣!」

腳下出現了一個大型的召喚陣,滴上了自己的血液,召喚陣發出強烈的光芒。

無法抗拒那帶著魔性而強烈的光芒,我跌坐到角落,慌亂的把眼睛閉上。

 

出現在眼前的女性,比我矮了半個頭,長到膝蓋的紅髮閃耀著不可思議的光芒,稚幼的臉龐異常的美麗又有氣勢,銀白的盔甲刺痛著我的雙眼,她穿著有黑色條紋裝飾的紅色衣服,和她十分的搭配。

「吾問,汝焉否吾之主?」

她用文言文開口問我,而烙在後頸刺痛的令咒以回答了她的問題。

怎麼回事,我、好像在哪裡看過她?

正這麼想,我腦中便閃過一個畫面。

那是和現在十分相似的畫面。

「夏娜姐姐!」

立刻衝上去抱住她,睽違了四年的相見,我緊緊的抱住現在早已比我矮半個頭的夏娜,她嚇了一大跳:

「咦阿阿阿阿啊?放開我!放開我!」

我鬆開手,發現她臉非常的紅,我果然是嚇到她了吧?

「對、對不起……我只是、有點興奮……

她向四處望了望,我問她在找什麼,她像是想起什麼似的、帶著落寞卻又假裝堅強的表情回答我:

「我才沒有在找什麼呢!少囉唆!」

我的心緊揪了一下,帶著她去房間,順便為她煮了頓宵夜。

 

握著她的手,我難得睡的這麼安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251208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