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冒雖然是好一點了
不過今天去台南的路上不小心多唱了"幾"首歌
搞的我現在聲音有夠man的(笑)

今天雖然累到很想富奸
不過我還是秉持著不富奸的原則上來更新了XD

去看了設計博覽會~有很多真的非常有巧思的東西呢
是我大概想了8輩子也想不到的(笑)

這兩個禮拜事情都擠在一起呀~"~

語光大人的卡片套還在實驗階段(不過應該是沒問題)

下禮拜一是段考

設計比賽的LOGO還沒做完

再來是絹印的報告....

還有美展不知道報名日期過了沒~~~

書評....(作書評一定得精讀)

甚至是跟別人的互動說實在都有問題了

唉唉~
雖說其實從開學後事情就沒少過
不過這是第一次有這麼重的無力感呀ˊˇˋ


也許我該好好思考關於跟人相處的問題了
---------------------------------------
最近朋友一直吵著想養娃

是大的那一種
三分之一的DOD娃

恩~怎麼說呢

我覺得我絕~對不會想養大隻的娃
娃娃就該有娃娃的樣子!
六分之一就夠了

大的娃讓我感覺像是 會篡奪人的存在
並非娃的本意 而是人自己造成的

娃這種東西呀~
會上癮的
越接越多 越給越多
讓我感覺已經並非只是單純的喜愛了
說是狂熱還差不多

沒錯
有著人工美的"娃"
事實上根本就是完美的人類雛型吧
在我看來 他們都是一樣的
也許有人會說
"可是每一隻都長的不一樣呀"
對於"理想"的定義每個人都大不相同吧

就是因為世界上不可能有這樣美麗的人存在才會覺得娃很棒
感覺 跟御宅很像呢

怎麼說呢 其實有一點逃避的心態吧
現實生活的不美好
讓我們忍不住想逃避
心 該有個依靠的方向

恩 像是宗教一般
成為一個活著的方向性

雖然如此
我還是認為 世界 便是因為不完美所以才美
即使那不完美的部分有多麼的殘酷

我還是會堅信著"世界是美的"而走下去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251208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