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的 你他O的吃我的文?  靠O以為我時間多阿?
咳咳 別在意
請無視吧無視

不只是在學校而已
不管在哪裡
都有小小的 台灣縮影

滿地亂丟的垃圾

還有不守規矩的學生

長得跟丁丁沒兩樣的教育部長

還有身為太陽寶寶的總統

還有可以任意傷害別人的傢伙

到處的到處
我只看的到人類骯髒的一面


人類  都是渣

當然   包括我

推卸責任

隨著自己的慾望  像頭不會控制自己的野獸
吃就吃 喝就喝

真是  白進化了

升學壓力的襲來 據說這段時期的我們應該是最愉快的?
我不這麼認為

肩頭上的擔子漸漸的變重
而班上卻仍能混就混 吃喝玩樂樣樣來
現在很快樂沒錯 以後呢?
是不是能永遠不變?

這個解答其實大家都知道 只是不想面對
                    我明白的

但是就算前途黯淡無光
我仍然希望

向著混濁的黑暗中心走去
說不定  能看到最美的光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251208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