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作業真是多到一整個歡樂呀XD"

半夜2點爬起來做作業~
喔喔~歡樂到了極點呀~

所以就沒時間更新了 囧
只好想說邊做作業邊換面板這樣ˊˇˋ"

昨天在車站跌了一跤 好痛
腳好像有點怪怪的ˊˋ"
好像太用力就會有點痛痛的~可惡呀~~~

O的我是全身都有問題嗎?
頭暈了起來......

書評週休再寫吧XD"
是神曲奏界<紅>

不過別希望我寫出啥讚美的字辭
畢竟書評這東西寫的不過就是個人感想

而我這個人比較惡毒
再加上我對那作者沒啥好印象
寫出來的東西肯定是挑東挑西囉哩囉唆

不過這樣也好 市面上的書評只會說好話 囧
每本都好~每本都頂級~每個都巨匠~每套都大作~

我看放水流還差不多(大笑)


總之 好好期待吧
希望年輕人別只看輕小說 多看點純文學是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251208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