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啥我必須7點多就跑去睡覺呢?
然後忍痛到12點就起床呀?

當然 是為了某人的作業

所以今天的網誌也不打多了

因為我要去上學(笑)

這次的颱風還真是夠猛的(笑)
害我整個就是不想出門

禮拜六早上還差點被吹走(大笑)

-----------------------------------
我好想去cwt呀阿阿~~~(飄)

不過剛好衝到重補修ˊ皿ˋ|||
好吧我就一口氣畫完12張作業好了(怎麼可能)

到時候可不是爆肝就可以了(笑)

然後因為我們可愛的語光大人要求我教她如何做卡套~
所以會挪出一篇網誌開放做卡套的教學~

有興趣的孩子可以持續鎖定本網誌喲~(衝點閱率也不是這樣吧)

因為我不管是什麼都是手工王道XD
所以有東西不會做也可以問我(笑)
我會想辦法搞出來給你= =+

那今天就先這樣XD

對了 LOGO請自行取用XD~是鼠繪的喲(個人還滿滿意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251208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